以色列国防军司令:以军正在加沙城中心作战

据央视新闻,据半岛电视台当地时间11月7日报道,以色列国防军南方司令部司令亚龙·芬克尔曼在通报以军在加沙地带最新行动进展时表示,以色列国防军正在加沙城中心作战,这是十年来首次。以军还摧毁了哈马斯据点和隧道并打死数十名哈马斯指挥官。哈马斯方面对此尚无回应。

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,侵权必究。

评论

暂无评论哦,快来评价一下吧!